校领导现场指导传媒与影视学院教创赛

发布者:传媒与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备战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决赛帮助院教师在省赛中创佳绩传媒与影视学院于49日下午在传媒楼智慧教室开展赛前磨课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教务处处长胡志华、副处长胡世刚到场指导,课程团队成员参与研讨交流传媒与影视学院副院长孙喜杰主持活动

       活动中,周卫老师就《视听语言》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赛模拟汇报现场各位专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建议,高屋建瓴,指引方向。夏庆利对周卫老师的模拟汇报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快速提高现场赛汇报效果进行指导:一是在汇报伊始提设问二是对教学创新作模型建构;三是做减法和放大镜、突出课程特色。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积极组织动员,多次开展备赛活动。此次磨课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教师的参赛素养,鼓舞了参赛士气。周卫老师表示将认真吸纳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继续打磨,精益求精,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文、:黄丽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