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传媒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三实三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27

       “求实务实落实”、“创业创新创优”,第二十届传媒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三实三创”总结表彰大会,1222日在传媒楼大演播厅圆满落幕。院党委书记陈利,副院长孙喜杰、张新刚院长助理丁敏玲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旨在总结表彰2023年度我院师生在学科竞赛、专业活动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师生贯彻讲政治、下基层、懂艺术、会传播”的培养理念,以“舍我其谁,一路高歌”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创佳绩。

闭幕式合影

       闭幕式上,陈利对台前幕后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师生多实践多创作多参加学科竞赛和专业活动扎实落实学院培养理念,以”读书、实践、创新、荣校、报国”五个方面不断沉淀学院文化。

党委书记陈利致辞

       在年度传媒精英评选中,广播电视编导2002班毛浩宇创作的短片《新年杂谈》获得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三届“学院奖”纪录片单元二等奖,并且在其它专业学科竞赛中表现优异,为学院争得荣誉,获得我院年度最高专业性奖项“传媒精英”称号。年度优秀指导老师孙喜杰做创作分享时说,“创制优秀的影音作品,一要热爱,二要勤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热爱所以遇到再大的困难都能竭尽全力。勤奋是态度,要在不断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而补短板扬优势。”

陈利为年度最佳指导老师孙喜杰颁发证书

       在年度“优秀影音作品展映与评选”活动中,广播电视编导2105班张倩团队拍摄制作的《大别山里的一毛钱》在教育部“读懂中国”获得全国最佳微视频奖,并获得本年度学院最佳影音作品第一名。年度优秀指导老师杨波做创作分享时希望“同学们继续根植黄冈本土文化,产学研、校企地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大别山精神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希望‘新传出品’的影视类作品佳作频出,为黄冈乃至湖北的影视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新传的影像力量。”

陈利为年度最佳指导老师杨波颁发证书

       在年度“优秀摄影作品展览与评选”活动中,来自广播电视编导2201班的祝威凭借摄影作品《小梦大半》获得一等奖。三皮影音工作室因在“大广赛”、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教育部“读懂中国”等赛事与活动中为学院赢得荣誉称号,为学院公益活动做出了贡献,获得年度学院贡献团队称号。光里工作坊(摄影摄像与制作方向)在学院公共活动中做出卓越贡献,社员在“大广赛”等竞赛中为学院赢得荣誉,获得年度学院贡献团队称号。年度优秀指导老师黄秋月做创作分享时感谢学院给师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感谢这次表彰大会对师生专业能力和工作的认可。她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 ,带领学生制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学院争光。

陈利为年度最佳指导老师黄秋月颁发证书

       过程中,党委书记陈利为年度最佳指导老师、传媒精英颁奖。因编导2203班杨昕炜、编导2208班余文豪、编导2206班程小雨在传媒文化艺术节工作中表现突出,以及对学院公共活动所做的特别贡献,被评委年度“最佳工作者”称号,陈利为他们颁奖。

陈利为年度“最佳工作者”杨昕炜、余文豪、程小雨颁发证书

       副院长孙喜杰,专业老师黄秋月为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者颁奖;副院长张新刚,专业老师李雪、吴静为第九届新锐出镜记者大赛获奖者颁奖;院长助理丁敏玲,专业教师杨波、范睿一为优秀影音作品获奖者颁奖。

孙喜杰、黄秋月为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祝威颁发证书

张新刚、李雪、吴静为吴怡璇等出镜记者大赛获奖者颁发证书

丁敏玲、范睿一为优秀影音作品获奖者颁发证书

杨波为优秀影音作品一等奖张倩颁发证书

       副院长张新刚,辅导员张兴为11.8记者暨第二十届传媒文化艺术节后动的总策划、总导演黄梓峰,艺术总监罗欣桐,总运营邓钧元,技术总监程宇等颁发聘书。

张新刚、张兴为黄梓峰等颁发聘书

       闭幕式中穿插同学们精心排演的节目。王昱文、彭子涵等带来的走秀作品《国风正当时》还原古人着衣与日常礼仪展现了中华服饰文化和礼仪文化。张皇鑫带来的《天外来物》展现同学们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一面。

王昱文、易佳琪等走秀表演《天外来物》

       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部分获奖作品和人员均参加了本年度的学院见习活动,以及其它第二课堂活动,学院人才培养效果明显提升。

张皇鑫带演唱《天外来物》

传媒菁英评选

传媒菁英

毛浩宇

广播电视编导2002

年度学院贡献团队

三皮影音工作室

学院社团

光里工作坊(摄影摄像与制作工作坊)

学院工作坊

入围奖

李芙媛

广播电视编导2003

谢晓岩

播音与主持艺术2003

高慕菲

广播电视编导2002

潘家豪

广播电视编导2007

吴庆洁

播音与主持艺术2004

红丝带·爱连爱”公益服务团队

学院社团

超级好学森

学院团队


第九届出镜记者大赛

一等奖

吴怡璇

播音与主持艺术2201

二等奖

刘铱洋

播音与主持艺术2302

谢青鑫

播音与主持艺术2304

三等奖

方航

播音与主持艺术2201

胡梦丽

播音与主持艺术2201

杨琪瑞

播音与主持艺术2303

优秀奖

夏潇潇

播音与主持艺术2204


优秀影音作品展映与新锐影音作品评选

一等奖

广播电视编导2105

张倩

《大别山里的一毛钱》

二等奖

广播电视编导2104

陈可盈

《情系大别传基因,妙笔丹青铸师魂》

广播电视编导2302

梅可雅心

《风筝写诗》

三等奖

广播电视编导2003

李芙媛 周傲杨

《水果梦工厂》

广播电视编导2105

何心怡 张雨欣

《寻味黄冈—罗田吊锅篇》

广播电视编导2105

林姝妍 常小忆 陈钰霖 马温鑫 余彦丹

you can do it

优秀奖

广播电视编导2208

高怡涵 苗玥奕 刘念 张宇嘉

《漫旅》

广播电视编导2204

周傲杨

《在丹江口,听见他们梦想的声音!》

广播电视编导2104

高云舒

《终级玛特》

广播电视编导2302

吴安心

《花与爱丽丝》


优秀摄影作品评选与展览

一等奖

祝威

广播电视编导2201

《小梦大半》

二等奖

高澜芯

广播电视编导2304

《流影照花阴,海天共一色》

周睿婧

广播电视学2201

《生活无意的美好》

三等奖

赵雅轩

广播电视编导2305

《灵眸》

兑若源

广播电视编导2301

《文昌阁》

李天然

广播电视编导2102

《一叶知秋》

优秀奖

孙乐乐

广播电视编导2203

《古今》

张诗淇

播音与主持艺术2204

《光影人生》

孔洋阳

广播电视编导2303

《弯腰》

余乐言

广播电视编导2301

《夕曛》

文:张新刚 图:凌若涵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