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黄冈市博物馆举行实习见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23

       1213下午,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与艺术实习见习基地授牌仪式黄冈市博物馆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副院长张刚、黄冈市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龚向清出席授牌仪式。

       学院三名实习生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博物馆一楼1-3展厅,讲解了黄冈地区从旧石器时代到明清时期的历史变迁向大家展示了实习成果

黄冈市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龚向清首先对所有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共同推进学校艺术教育新模式博物馆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而不断助力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以“感恩、敬畏、期望”为主题致辞。她表示,感谢黄冈市博物馆能够给予黄冈师范学院的学生实习成长的机会,未来将继续与博物馆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共同推进博物馆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胡娟书记还鼓励学生自信表达,大胆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在行业大放异彩。

我院黄冈市博物馆实习名学生凌如云、夏雨彤和曾阳琛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历,表示通过实习不仅提高了她们的实践能力,更让她们都深切感受到作为传媒人肩负的文化传播重任。

黄冈市博物馆实习见习指导老师张安安总结和评价了三位实习生的表现,并就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提建议作为学院2013届毕业生,她通过比较黄冈市博物馆标志和黄冈师范学院校徽的相似之处,强调了黄冈师范学院与黄冈市博物馆之间深厚的文化情缘

       最后,陈利书记向龚向清副馆长授“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与艺术实习见习基地”牌额并向黄冈市博物馆张安安、王一轩、曾婷颁发实习见习指导师聘书。

文:郭美平  图:操喆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