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学节活动之二——我院开展2023年青教赛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22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思想与理念以更好的状态参加青教赛。1027午,由青教赛选手程曦老师主讲的新媒体运营课程博学楼A01教室开展首次磨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副院长孙喜杰全体无课的专业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程曦老师以案例分析切入教学主题,围绕微信个人号、微信公众号的特点及运营展开形象生动的讲解,教学过程中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与学生展开积极互动,引导学生积极主动思考。

 课后,老师们围绕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等方面程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程曦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课程思政等理念,通过精心设置问题和任务等方式驱动学生主动学习,同时也提出教学手段需进一步创新等。据悉,后期将以教研室为单位围绕此课程开展多次磨课活动,以助力程曦老师在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孙喜杰  图:朱柳烟、陈莺嫒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