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敏副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教育部语合中心项目申报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88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的质量,42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何敏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教育部语合中心项目申报指导,本次讲座由丁敏玲博士主持。何敏老师首先做了题为《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填表心得》的项目申报辅导,向老师们介绍了国际中文教育课题的发布单位和课题发布、截止、公示时间,结合申报指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析了近三年的立项数据,并分享了自己2022年申报成功的经验和心得。讲座后,何敏老师和参会老师进行了讨论,针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何敏老师简介:

    何敏,副教授,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主任,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中文教育及语言服务。曾受国家汉办委派,前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工作。近年来,主持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1项;出版译著1部;获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优秀学术成果奖二等奖1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