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谱新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2浏览次数:328

        “世事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谱新篇”。阔别母校九年后,10月2日在院会议室,我院广播电视编导05级部分校友从广东、山东、湖北等地奔赴黄师,看望恩师,忆往昔、话离别,共议新传新发展。  
        出席校友会的院党总支部前书记杜建东老师表示:“新传学院是每位毕业生的家,家既是起航的地方,也是累了回来休息的地方”。党总支部书记沈嘉达老师表示:“05级广播电视编导是我院第二届毕业生,你们在祖国建设的很多领域做出了贡献,学院为05级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广东星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梅哲辉表示:“永远忘不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永远忘不了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始终铭记母校的教导,毕生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祖国。”其他校友也为建设黄师、发展新传出谋划策。  
        之后校友们一同游览校园,感受学校、学院的变化。05级任课教师张新刚、许五龙、方拥军、周萍萍等出席了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