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41

        (通讯员:匡思敏 廖锋梅)6月7日中午,我院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工作总结大会在厚德楼1616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张新刚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各活动负责人及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总结大会,会议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子硕主持。
        会议伊始,张子硕对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随后,各活动负责人分别对其承办的活动做出了归纳总结。
        本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新锐朗诵大赛活动负责人陆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环节的正式性和严谨性;二是节目的质量,包括节目的时长及创新性;三是活动现场的协调与应变;四是活动证书的印刷颁发。第十一届“女子嘉年华”十佳魅力女生评选活动负责人张玥则说,此次评选活动进行得比较顺利,个别选手的才艺表演非常有特色,彰显了文化内涵,但活动前期宣传力度仍有不足,部分节目质量有待提升,日后将在这些方面吸取经验,进一步提升活动水平。明珠讲坛活动负责人李庆提出邀请已毕业的优秀学子回校传授经验的建议。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负责人刘安娜指出,活动整体举办较成功,但参赛作品创新度有待突破。第十届新锐征文比赛活动负责人曾莹也表示活动中存在宣传力度不够的问题。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播音与主持汇报演出活动负责人曾紫薇反思了现场颁奖环节出现的问题,将在下次活动中总结经验,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举办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之处。张新刚老师表示:在之后的活动中应当继续发挥优势,规避不足,加强各社团间的沟通与合作,认真做好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