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年再相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94

        6月2日下午,我院2008届校友近30人从全国各地返校团聚,共赴十年之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校友欢聚一堂,话友谊,谢师恩,谈发展。
        下午三点,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当年曾经学习和生活的校园,共同分享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和有趣经历。在汪少明教授、张新刚副教授和许五龙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红馆,了解母校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在我院1616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校友们进行座谈。党支部书记杜建东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院长沈嘉达教授等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设置、校企合作诸方面,与各位校友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校友们一致认为自己取得的成绩与学校的培养是分不开的,并希望能够与学院在人才输送、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沈嘉达院长表示愿意全力支持校友工作,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