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孙杰导演的电影即将全国上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26

        新闻与传播学院2008届毕业生——青年导演孙杰执导的两部院线电影《只能活一个》和《毛骨悚然之红衣男孩》,将分别于今年6月1日和6月22日登录全国各大影院,与广大影迷见面。

        电影《只能活一个》是由北京国奥标点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爱情电影。本片投资过千万元,讲述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为了儿时的友谊,苏城(“岩男郎”张峻宁饰)把心爱的女孩林静(石雨晴饰)让给了最好的兄弟汪家龙(周钰博饰)。好友离奇去世,苏城重新回到林静身边,但此时的他心里埋藏了不能被人知晓的秘密,不想却卷入了好友的迷案漩涡。电影《毛骨悚然之红衣男孩》由天籁锐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年轻妈妈辛雅的孩子被人暗害昏迷,调查得知凶手竟是自己的好友楠楠,最终揭露出一段爱情的悲剧。
        导演孙杰于2008年毕业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先后在北京电视台等传媒机构任职,2010年开始走上独立电影导演之路,先后有网络大电影《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大型历史记录电影《大宋》、系列纪录片《尚技人民》、60集儿童剧《七彩虹部落》、院线电影《正正的世界》、《毛骨悚然之惊悚乐园》等多部作品问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