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 刘莹)5月30日晚七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话艺社承办的“黄师梦,我的梦”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三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新传演播厅如期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毛阔龙,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东、院长沈嘉达、副院长李育林、院长助理张新刚,辅导员张琴、周卫、余浩及专业教师李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院长助理余庆华博士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对本次语言文化艺术节中学生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以学生节目表演与颁奖环节穿插的形式进行。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毕言旭、邹俊鑫带来的朗诵《采蒲台的苇》,话艺社成员带来的配音秀《童年色彩》、话剧《收信快乐》、小品《网红养成记》以及大三大二学生合力完成的集体朗诵《光的赞歌》,充分展现了新传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张新刚老师表充分肯定了大家认真的专业学习态度。他表示,从节目中看见了学生的成长。
        颁奖环节中,辅导员余浩为魅力女生闫石婷等颁奖;辅导员张琴和专业老师李雪为十佳女生张笑笑等人颁奖;院长沈嘉达为新锐征文大赛中获奖选手韩怡等颁奖;党总支书记杜建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选手郑智慧等颁奖;院长助理余庆华和张新刚为新锐朗诵比赛非专业组中获奖选手刘晓晓等颁奖;图书馆副馆长毛阔龙和副院长李育林为新锐朗诵比赛专业组中获奖选手易鑫禹等颁奖。

       百年黄师,薪火相传,实现大学基本现代化,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是我们的黄师梦,第七届语言文化艺术节旨在加强新传学子语言文化学习兴趣,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有声语言艺术水平,共同书写黄师梦的新篇章。而新锐朗诵大赛、新锐征文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便是我院实现对学生形象好、气质佳、能说会写、强制作、善经营的人才培养目标,为黄师梦添砖加瓦所迈出的重要一步。每一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都是一年来我院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展示和总结,而作为新传学子,我们对专业敢于精益求精,对梦想敢于不懈追求,努力实现黄师梦,我的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