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新锐”朗诵大赛非专业组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62

        (通讯员 杨雨胭  符家宁)4月10日,由我院与图书馆共同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话艺社承办的第七届新锐朗诵大赛非专业组决赛在学院演播厅顺利举行。张新刚、李雪、夏潇、王贝贝、余浩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全校13个学院97名学生85组作品参赛,最终共10组作品、11位选手获得奖励。
        经过激烈的比拼,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刘晓晓的作品《写给母亲》,以9.44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杜胜英的《回答》(9.3分)和黄雅玲的《我是中国人》(9.25分)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张慧君的《致橡树》(9.2分)、建筑学院吕昱泓的《一件未织完的毛衣》(9.1分)、生命科学学院汪芷玥的《我的祖国》(9.1分)获得三等奖,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段立春的《红袖》(9.0分)、外国语学院李玲和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唐雪晶的《大漠深处的胡杨》(8.9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万康瑞的《七爷的遗嘱》(8.8分)、文学院王思锐的《岳阳楼记》(8.8分)获得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就每位选手在选稿策略、感情处理、气息调整、口腔控制等专业问题做了点评,并希望能有更多理工科学院的同学参与到有声语言艺术活动之中。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张新刚老师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强化有声语言艺术表达能力,提升语言的社会适应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