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四届“传媒文化月”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214

        12月21日晚7:00,我院第十四届“传媒文化月”闭幕式晚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党总支书记杜建东、院长沈嘉达、党总支副书记黄佑和、院长助理余庆华、张新刚等老师出席。 
        院长助理余庆华博士首先致辞,他指出,传媒文化月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和品牌活动,目的是活跃课堂和实践教学,通过培养学生采、写、编、播的能力,使之成为能说会写强制作善经营的人才。 
        闭幕式晚会由颁发奖项和选手采访两个环节组成,中间穿插各社团、班级等的精彩表演。晚会依次颁发了本届“传媒文化月”期间各比赛的奖项,包括新锐摄影大赛、十八届新锐征文比赛、第三届新锐创业创新设计大赛、第三届新锐出镜记者大赛以及暑期专业认知综合课程实践月优秀实践作品评选活动等。获奖选手采访环节,选手们讲述学习、比赛心得,传授比赛经验,使现场的学思氛围愈加浓厚。最后,大学生合唱团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闭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本届“传媒文化月”11月21日开幕,至12月21日闭幕,历时整一月,既保留了传统开幕式晚会、明珠讲坛、摄影大赛、征文大赛、出镜记者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传媒之星”与“传媒精英评选”以及闭幕式颁奖晚会等活动,今年还新增了暑期专业认知综合课程实践月优秀实践作品评选活动。系列活动有序开展,参与学子2000余人次,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