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四届传媒文化月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40

        (通讯员 高雅琦、谢晓枫)由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第十四届传媒文化月已于2017年11月20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东、院长沈嘉达、副书记黄佑和等领导以及专业老师将对相关赛事进行指导。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抢抓机遇,强化转型,带着教学评估后的新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启动了第十四届传媒文化月活动。本届传媒文化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共分为九大部分,分别是:明珠讲坛、第三届新锐创业创新设计大赛、第十八届新锐征文大赛、第三届新锐出镜记者大赛、新锐摄影大赛、第二届为院争光奖评选、2017年度暑期专业认知综合课程实践月优秀实践作品评选、传媒精英与传媒之星评选,以及第十四届传媒文化月闭幕式。以上活动均由我院各社团协办。
        明珠讲坛拟邀请我院七位教授、副教授、博士开展专题讲座,旨在开拓学生视野,丰富精神生活,由沈嘉达教授主讲的第二十五讲已于开幕式当日开讲;新锐创业创新设计大赛根据选手的展示和讲解,评选出最佳策划文案,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新锐征文大赛向全校征集优秀新闻、文学作品,旨在激发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提高专业创作水平;新锐出镜记者大赛通过对参赛者综合专业能力的评判决出优胜者,旨在响应学校转型要求,培养出镜记者人才,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摄影大赛向全院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旨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摄影实践技能。
        传媒文化月相关赛事的开展,切合了我院“培养形象好、气质佳、能说会写、强制作、善经营的应用型人才”理念,也是提高我院学生综合能力与专业水平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