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84

        (通讯员 刘璿)5月24日晚7:00,“说迎评话建设,共谋美丽新传”第六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第二届汇报演出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如期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东,院长沈嘉达,党总支副书记黄佑和,院长助理、播音与主持艺术研室主任张新刚,专业教师李雪等出席了闭幕式。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闭幕式。 
        汇报演出以创意十足的配音秀以及动感的啦啦操开场。随后,精彩的小品及相声表演笑点满满,在幽默的同时不忘传播时代正能量;独具创意的走秀表演《金陵十三钗》展现了战火年代的巾帼风采,将闭幕式推向阶段性高潮。
        接下来颁发“魅力女生”、“新锐朗诵大赛”、“新锐电视策划大赛”的奖项。杜建东书记分别为魅力女生、十佳女生评选中获奖选手陆丹等颁奖;院助张新刚为新锐朗诵大赛、新锐策划大赛中获奖选手曾紫薇、王嫣睿等颁奖,李雪老师为非专业组朗诵大赛中获奖选手数理学院吴勤英等颁奖。最后,伴随着节目《起床了》,在语言艺术浓郁的氛围中第六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落下帷幕。
        第六届语言文化艺术节是在学校“转型发展,整改提升”年的背景下开展的,是按照我院人才培养总体目标的要求下进行的,整个活动包括魅力女生评选,新锐电视策划大赛,新锐朗诵大赛,明珠讲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等项目。为期一个月的语言盛宴集中展现了我院各专业特色:魅力女生”展现我院女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明珠讲坛”让学子接触媒体前沿,思考业界问题;新锐朗诵大赛和新锐电视策划大赛让“形象好、气质佳、能说、会写、强制作、善经营”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心里打下深深烙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