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十佳魅力女生评选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175

        5月2日晚,我院第六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十佳魅力女生评选晚会在演播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东书记、分团委书记刘砚硕老师等出席活动。专业教师张新刚、冯万红、熊伶俐、蒋伟、夏潇担任十佳魅力女生评委。学校、学院各学生社团代表、各年级学生也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届语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整改提升,共襄盛举——说迎评话建设,共谋美丽新传”。本次魅力女生评选活动围绕主题,旨在“建美丽新传·寻魅力女生”。晚会开始,由杜建东书记致辞。杜书记对语言文化艺术节表示肯定,称其是新传学院的品牌活动,是新传学子的第二课堂,并表示整改提升应该是我院永恒的主题,最后他预祝第六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本届十佳魅力女生评选采用单轮制,每位选手历经指定与自选项目考核,具体包括选手宣传短片、才艺展示、自选题目作答、随机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评委根据选手准备以及现场应变情况综合打分。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涨。在激烈的竞逐中,来自播音1603班的3号参赛选手陆丹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广泛的兴趣爱好,以及机智的现场问答获得评委一致好评。陆丹通过舞剑与舞蹈相结合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她外表柔软内心坚韧的女生形象,最终以9.43分的总成绩荣获第十届魅力女生第一名。来自播音1601班的4号选手陈丹阳和5号选手隋馨媛分别以流畅出色的钢琴弹唱和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喜剧展现了她们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了第二名。来自播音1602班的1号选手肖胡泽誉、编导1602班的2号选手向巡、播音1601班的6号选手章文青获得本次大赛第三名。 
 
        继十佳魅力女生评选之后,接下来一个月,第五届新锐朗诵大赛、第五届电视策划大赛以及闭幕式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举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