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 11.8记者节之创新创业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64

        第十七届11.8记者节之第二届创业创新设计大赛于12月1日晚7点在逸夫楼C01教室举行。党总支部书记杜建东、院长助理张新刚以及刘砚硕、柯小军、熊伶俐、孙喜杰等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11.8记者节系列活动之一,创新创业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选拔优秀的创新创业设计成果,进一步培养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12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的PPT汇报展示。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及选手的现场表现力综合评分。   
        1号选手吴鸣带来项目《E路共享》,针对老年人网络知识匮乏现状,项目力求合高校社团与社会公益组织之力解决网络脱盲问题,满足老年人的文化与情感需求。 8号选手刘璐璐给大家带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二手交易市场创意,不仅实现财物交换,更包括技能交换。12号选手朱凯显带来创业项目《蚁人文化衫》,项目提供包括毕业摄影、毕业创意相册、毕业服装租赁及定制一条龙服务。最终朱凯显的项目以其较好的执行性、精彩的PPT展示及现场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夺得本次创新创业设计大赛第一名。
        杜建东书记对本次比赛做总结,在肯定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将项目做得更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