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组建专家团赴深参加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18

       22628,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的“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我院杨疾超教授等一行5人作为湖北专家团成员前往观展。

我院专家团成员

       展会云集了国内外近千家品牌,展品涵盖音视频集成、舞台系统集成、演艺装备、会议系统、交互显示、显示屏、媒体控制、显示控制、流动媒体、视频投影和显示、VR模拟场景系统、AR增强现实、电竞娱乐等众多板块,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全球最新科技成果和产业趋势于一体的盛宴。展会不仅是展示成果的平台,更是交流学习的讲台。展览期间举办多场高峰论坛、技术研讨会和专业培训课程,业内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纷纷分享行业前沿动态、探讨技术创新路径,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慧支持。

试戴VR一体机

       展会期间,我院外聘教师杨光凭借《演艺行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录像作品,获评2022-2023年度演艺设备行业优秀中青年专家殊荣。这是我院虚拟现实实验室启动以来首次获得高级别荣誉,不仅激励我院实验室建设的持续创新,更为我院发展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外聘教师杨光获奖现场及荣誉证书

       据悉,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作为展会主办方,致力于推动演艺装备产业发展,积极抢抓新机遇,以打造国际性学术交流和产业平台合作为基础,不断推动音视频集成领域的合作,为产业发展寻求更大空间和更多机遇。

文、图:吕瑞文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