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暨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中担任主持人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39

       127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201班景雅怡同学成功入围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暨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主持人选拔培训营,并担任声乐类节目第一场主持人。

       景雅怡在圆满完成主持任务说,“大艺节”的主持经历给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走出校园,担任此次大型活动的主持人让她的内心充满好奇与期待。在准备过程中,与活动负责人、专家以及其它院校的小伙伴共同努力,给她带来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她感谢学院及老师能够给予其机会,并表示会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在专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举办,意在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招选优秀主持人,来自八十所高校的二百余学生汇集在一起,经过面试、考核、培训等环节考核选手语音面貌、临场反应以及主持水准。学院接到通知以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文:张新刚  图:景雅怡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