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皮影音工作室在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活动中精彩亮相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22

       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的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活动于126日—128日在中南民族大学光谷美术馆举办。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共有181个工作坊项目参加遴选,经相关专家初评遴选,全省仅有30个工作坊入围现场展演。新闻与传播学院三皮影音工作室成功入选现场展演活动,三皮影音工作室的指导老师杨波带领8位工作坊成员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展演。

       活动现场,三皮影音工作室立足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特色,结合影像传播的实践特点进行多维度布展,充分体现了三皮影音工作室成立21年来,立足黄冈革命老区,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以师徒制的工作坊培养模式,通过产学研、校企地融合发展,为黄冈乃至湖北的影视文化发展贡献影像力量。

       三皮影音工作室的展演由多个区域组建而成,其中包括荣誉展示区、设备展示区、周边文创展示区、作品展示区、摄影棚等。这些区域的设计和布局都非常精心,向现场观众多方面地展示了三皮影音工作室的风采和特色。

       据悉,在此次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活动中,三皮影音工作室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姚保卫专程在展览现场对工作室展演活动进行悉心的指导。姚保卫副书记对三皮影音工作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展览活动不仅展示了三皮影音工作室的成果,也彰显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对艺术实践的重视和成效。

 文:张倩 陈可盈 张少盈  图:刘雨轩 龙志伟 高云舒 慕晴晴 向芷毅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