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84

       20231125日,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中国传媒大学重大楼礼堂举行。全国1800多个院校1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典。我院教师黄秋月、学生李芙媛参加了此次盛典。

       据悉,第15届大广赛共提交作品90余万件,我院编导2003班李芙媛主创的视频类电影广告《水果梦工厂》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安排专人负责大赛组织工作,充分发挥竞赛服务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作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05年第一届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19年,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新闻传播、广告设计、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文、图:黄秋月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