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72

(通讯员  李承浦)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意识,512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首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博学楼BO2教室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安全部、学习部承办。

 经各年级初赛选拔,共有四组八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为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三个环节环环相扣,既考查了选手们的安全知识储备,也检验了选手们现场反应能力。比赛中,四参赛队伍展现出了丰富的安全知识,在近一个小时紧张角逐后,最终播音1801岳文轩、编导1803祁佳思小组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编导1701彭娇、编导1804徐一帆小组夺得了第二名,编导1704龙洵、编导1804王茹飞小组和播音1801杨子怡编导1801高娟小组并列第三名,首届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使广大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