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40

     (通讯员:吴素晨 李敏)419日下午,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学楼B03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黄佑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柯小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琴、院团委书记张旭、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余浩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学生组织125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房贤杰主持。

      下午17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佑和向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要遵章守纪,做好表率,要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院团委书记张旭代表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作2018度年院团委工作报告,他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旭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我院团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几年的院团委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

 院学生会主席陈钢代表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委员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结合对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总结了2018年院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提出了院学生会在发展成长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规划了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