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55

   (通讯员  赵 琦  王 雨)晨光熹微,朝霞满天。4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清晨,我院师生在博学楼广场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院党委书记沈嘉达、院党委副书记黄佑和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播音1801班刘雪雅同学作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讲到,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弘扬五四精神,常怀报国之心,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国家的建设进程中,并为此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沈嘉达讲话。沈嘉达指出,今天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全体师生都应该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多下功夫;二是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涯,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最终成为一名专业精通的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三是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多锻炼少熬夜,多阅读少游戏,多社交少独处,让良好的习惯最终成为美好的品德。

       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