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14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引导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0日晚在逸夫楼C02教室开展十月份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黄佑和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黄书记首先宣布了五个学生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并强调支部成员应做好表率作用,端正态度,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学风建设带好头。
        黄书记强调,我校学风教育活动将持续开展。为落实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制定了一系列的方针政策:持续开展学风教育,每年10月为学风建设月;系统规划,开展团组织大会,引导教育学生关注学风;充分利用校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多层次、宽领域的学风宣传,营造“教师乐教,学生勤学”的良好氛围;落实教职工教学规范,教师以学生为教学中心开展课堂教学,提前五分钟进课堂,维持课堂纪律;进行师德师风教育,落实干部查课制度。另外,学校将加强第二课堂,丰富课外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及时的信息服务。
        黄书记希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发挥榜样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核心力量,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学风建设活动中去,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