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5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9月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6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下属教工支部随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在全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上,院长沈嘉达首先向党员老师们传达了红安干部培训班上校长陈兴荣,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王锋的报告精神。陈校长强调,新学期要继续重点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系列工作与做好申硕及项目验收各项工作,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接着,各分管领导就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沈院长强调,新学期要继续抓好审核评估系列工作,继续狠抓教风学风,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准备。
        随后,党总支下属的影视技术与艺术党支部、媒体理论与技术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履行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等规定程序。
        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学习讨论环节,各位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每一位党员都要以“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