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7-8月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222

        根据校党委中心组8月7日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关于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8月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了7-8月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东主持。 
        杜建东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7.26会议”视频,进一步熟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理论学习环节,杜建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集锦”。评论指出:讲话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等重大问题,总结阐述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了新阐述,提出了新要求。
        接着,杜建东书记又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增强教师归属感、获得感是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落脚点;高校要贴近教师实际,建立务实管用、灵活多样的服务载体,把支部建成党员之家、教师之家;书记、校长、院级党组织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常态化联系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定期谈心谈话。
        最后,中心组成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论断发表了看法,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讲话精神,明确党和国家发展的长远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并贡献自己的力量。各成员还就高校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