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24

        6月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逸夫楼C03教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黄佑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支部围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开学习讨论。
        在认真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系列讲话”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党总支副书记黄佑和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以忠诚为魂,做心中有爱的好干部;以民生为本,做心中有民的好干部;以担当为要,做心中有责的好干部;以廉洁为根,做心中有戒的好干部。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全体党员干部当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为镜,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黄佑和指出,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生干部要在班级和宿舍中都起到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党员同志通过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做到身体力行,不忘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工作作风、敬业精神和道德情操五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从思想到行动都向廖俊波同志看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