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93

        5月1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实施方案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会议。按照校纪委要求,校纪委委员、保卫处长卢连桥列席会议,履行监督和指导职责。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东先后传达学习了《黄冈师范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校党[2017]号)、《黄冈师范学院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校党[2017]18号)、《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纪委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暂行)》(校纪[2017]3号)、《黄冈师范学院行政问责实施办法》(校纪[2017]4号)、《黄冈师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办法》(校纪[2017]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宣教月”活动方案要求,杜建东就新传学院“宣教月”活动方案做了解读并进行分工落实。针对学校系列文件精神,他要求班子成员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二要明确责任,推进文件精神的落实落地;三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向支部延伸。院长沈嘉达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政联席会议还就2017年人才引进试讲工作、“黄州学者”项目启动工作、与《中国广播电视》杂志联合办刊、赴香港培训人员的选派、微电影大赛、审核评估工作进度通报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并作出决定。
        校纪委委员、校保卫处处长卢连桥列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