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141

        按照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和进度安排,5月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所属影视艺术教工党支部和媒体理论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教工支部书记李艳梅、冯万红分别组织学习活动。
        各支部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分别学习了于绍良同志“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讲话”、蔚盛斌同志“在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试点)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刘雪荣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并开展了讨论。在学习交流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东在影视党支部发言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真学实做上下大气力、深化拓展,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引导党员干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增强党组织活力、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在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落实好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上持续用力;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审核评估基础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争创一流党建工作品牌紧密结合起来,以上率下,发挥支部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中走在前头、当好表率;要落实主体责任、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分类指导,科学统筹,加强督促检查,以“严、深、细、实”的标准和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和学习教育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为全面检验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知识测试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