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大型团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97

      新闻中心讯(记者 孙玉夏 刘万香)5月21日晚,由我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三院分团委组织部联合承办的“传青春之音,颂和谐之美”为主题的大型团员团日活动在我院演播厅举行。我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杰、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少初、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昭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开宋、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晓强、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娟、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华以及三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美术学院选送的舞蹈《Chitty chitty Bang bang》中拉开帷幕。由黄师电台带来的情景剧《时光胶片》,让大家在艺术熏陶中了解了我国在那个政治混乱、政权动荡的年代里发生的惊天动地的故事;小品《爱在身边》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现了父爱的伟大,对大学生的成长具有教育意义;古筝弹奏与水墨画结合的《水墨年华》给在座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大家叹为观止;双人舞《唐古拉风》将大家带入了雪域高原之中,充分展示了舞蹈的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节目,尤其是红色经典节目,使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经受一场精神洗礼,对当今大学生以后融入团组织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同时也是推进校园文明建设、提升团员文化修养的好途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