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传媒 硕果荟萃

我院微电影班暨三皮影音工作室创作展映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97

       本网讯(通讯员:田昊冉)1227日,我院2019年卓越传媒编创人才微电影班结业作品暨三皮影音工作室即兴短片创作展映会在传媒楼演播厅成功举办。微电影班学员集体创作的微电影《破洞裤子》和三皮影音工作室大一社员分组创作的“边缘”主题八部短片首次献映。

       院长杨疾超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在媒介融合时代的背景下,卓越传媒编创人才微电影班和三皮影音工作室一直秉承着动手、动脑、用心的创作理念,不断创新,不断实践,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在实践创作的平台上,新传学子们的传媒素养得到了提升,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一院一品”的品牌效应越来越突出。同时他还特别强调,2020年,学院会继续支持同学们的微电影、短片等实践创作活动,通过项目扶持、赛事举办、校企合作、行业对接等形式,鼓励同学们敢于“亮剑”、敢于比拼,敢于逐梦。

随后,八部三皮影音工作室大一新社员创作的“边缘”主题的即兴短片依次进行了展映,或表达人性善恶的边缘,或展现心灵美丑的边缘,或揭示家庭亲疏的边缘,或传递人与动物的融通边缘……现场的阵阵掌声,给了每一位创作者最大的鼓励。

              

新闻与传播学院卓越传媒编创人才微电影班指导老师汪少明教授、孙英莉副教授、杨波老师以及卓越传媒编创人才微电影班、三皮影音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展映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