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作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738

(通讯员:金燕 黄江慧)为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1225日,我院邀请09届优秀毕业生周凡帆返校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黄佑和主持讲座。

  周凡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及职业生涯感悟,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做好职业选择和规划”主题,向在座学生详细讲解了做好职业规划的目的、职业选择和生涯规划的方法以及在毕业求职与职业发展中的注意事项。鼓励所有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培养良好品质,注重社会实践,提升专业素养,为毕业求职和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黄佑和希望全体同学要向优秀毕业生看齐,围绕考研、就业、考公等多种选择尽早明确职业定位,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结合自身情况调整、完善目标。

  我院部分教师及20172018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