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35

      (通讯员:赵琦)12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教授以《‘中国制度’开启‘中国之治’》为题在传媒楼演播厅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书记的宣讲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展开,特别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国之治”制度逻辑,深入发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二是要学深悟透“中国之治”制度密码,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治理的新成就,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建设自觉;三是要融会贯通“中国之治”制度图谱,做到“四个坚持”,将制度效能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要有力推动“中国之治”制度落实,充分发挥制度威力,联系当下实际,做监督和约束制度的执法者。

 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对于学院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