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视知名主持人潘喜老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20

       125日下午,湖北经视知名主持人潘喜老师应邀走进我院明珠讲坛,畅谈“我的主持之路”。讲座在逸夫楼C01教室举行,由院长杨疾超教授主持,部分教师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场讲座在轻松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潘喜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主持之路,分享了作为新时代媒体人该如何面对压力及时调整、转变,以及如何坚定地走下去。因此,他真诚地劝告同学们,要树立远大而明确的目标,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加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遇到问题要戒骄戒躁,多观察,多与身边的人多互动,以寻求帮助,提升自信心。

       本次邀请潘喜老师来我院讲学是我院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落实,也为我院人才培养与社会经济实际需求之间构建了纽带,为同学们以后的媒体就业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