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57

 6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教师在北区求实楼三楼智慧教室进行教学竞赛。此次大赛一共有8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通过激烈角逐,张倩和孙英莉老师取得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并最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

 本次大赛以教研室为单位,每个教研室选取两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分别是影视艺术教研室的孙英莉、肖雅老师;媒介技术教研室的张倩、万俊老师;数字新媒体教研室的张莹、黄凯老师以及播音主持教研室的黄丽、夏潇老师。大赛设评委7名,由我院杨疾超吴仲华秦剑李育林汪少明孙喜杰刘砚硕等教授担任。竞赛内容包括5分钟的说课和15分钟的课堂教学。大赛严格按照竞赛标准评分,评委对每个参赛老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

 比赛过程中,教务处处长项俊教授对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选拔赛给予了全面而细致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和时代发展变化向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大赛不仅锤炼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基本功,提升其教学能力和水平,而且充分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的热情。

 赛后,杨疾超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我院教师牢固树立新时期教师的四有精神,将课堂思政贯穿到教学当中,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