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传媒之“星“媒体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21

 

       6月7日晚七点半,首届传媒之“星"媒体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腾讯会议隆重举行,标志着由我院和长沙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传媒之“星”媒体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创作大赛以“宅家爱国,贡献社会”为主题,采用线上方式开展。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性,所有参赛作品在比赛评审时均为匿名。大赛评选过程历时一个多月,莘莘学子积极参赛投稿,参赛作品高达一百部,参与投票宣传等工作的人数达到1600多人。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创作热情、鼓励学生勇敢实践、确保学有所用,更好地实现校企对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大赛平面类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编导1807班龚永洪)

视频类作品一等奖《你是否一切无恙》(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1901班袁声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