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404

       47日晚六点半,新闻传播学院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支部委员会用企业微信群开展了四月份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

       首先,支部书记冯万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讲话精神,即《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对这些讲话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同时,在工作和疫情防控中,党员教师也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要继续向那些抗疫先进人物学习。

       随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大家对《规定》的意义、内容和细则都有了全面的了解。此外,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精神》,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文件精神并开展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沈嘉达进行总结发言。沈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表现,认为全体党员教师是党性觉悟高,专业素养强的一支队伍。沈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继续发挥党员的奋斗精神,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为院里的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学校的申硕工作贡献更多力量。全体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保证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