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90

 512日晚上,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冯万红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给青年的寄语,强调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接着,学习了抗击疫情相关资料。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文件,要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按照党中央总体部署和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目标标准,强化体制机制,牢牢把握精准,完善资金管理,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干部轮训,注重激发内生动力。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讨论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