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13

    202069日晚七点,新闻传播学院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依托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在支部书记冯万红的主持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落实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贯彻落实湖北省关于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和指示精神四是学习《关于严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

       冯书记将学习材料进行了分类,在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全国“两会”具体精神后,又分别对防疫卫生体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的相关高校调研工作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

       在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相关会议精神后,冯书记又结合黄冈师范学院抗击疫情的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

       此次活动以线上视频方式展开,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学习到了“两会”精神,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