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周俊飞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512

    根据学校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安排,529日晚,院党委书记周俊飞以《廉洁从教群策群力坚决打赢学院事业发展翻身仗》为题,在企业微信为学院党员干部教师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周俊飞书记的党课从“廉洁”一词的内涵厘定切入,深刻地指出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一项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员干部的从政底线,是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同时,还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19年和今年上半年公布的问责案例作为警示教育的内容,以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教育党员干部教师。

       周俊飞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践行廉洁行动,严格遵守《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学会敬畏,敬畏组织、敬畏师生。做到“五慎”,慎行、慎始、慎微、慎独、慎终,拒绝越矩,树立正确健康的人情观,不要为亲情所累,不要为私情所累,不要为人情所累。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带头严格自律,带头接受师生监督,为提升我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俊飞书记最后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以“摸着石头过河”的勇气、“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和“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廉洁底色来切实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学院发展总体方略的落地落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决打赢学院事业发展翻身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