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来学院宣布干部任职情况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44

       5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来新闻与传播学院主持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宣布周俊飞同志任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及“云”上同步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联系领导、校纪委书记王基家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辉同志以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扬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有五项,依次进行。

首先,汪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周俊飞同志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其后,周俊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从四个方面表达了对于党委决定的坚决拥护和坚决执行,即坚持把讲政治站稳立场作为第一准则,坚持把依靠师生谋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第一保障,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底线。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于周俊飞书记来新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校纪委书记王基家同志作为学院的联系领导,就周俊飞同志的任职及学院发展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校党委的意图,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维护班子的团结;三是负重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四是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底线。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就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强基固本开新局”的总要求。他强调,“强基”就是要重视基础性工作,立足学院发展的核心指标,脚踏实地的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固本”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并希望学院创新性的开展党建工作;“开新局”即是开创新传学院全新的局面。他希望新传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高效利用现有平台,再创学院新的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