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郭荣村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090

    郭荣村,男,生于19861月。湖北襄阳人。2010年毕业于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现任《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公司频道主编。
    毕业以来,他一直在中国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工作,先后在该报担任记者、资深记者、华南中心主任助理、公司频道副主编及主编等职。
    在担任记者期间,他仅用两年时间,就成长为报社的骨干力量,发表了多篇在资本市场有着重大影响力的稿件,业务能力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专访过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美的董事长方洪波、格兰仕董事长梁昭贤等多位知名企业家。
    在带团队期间,他曾经是报社最年轻的采编干部,为报社培养了多名资深记者,团队的整体业务能力居于报社前列。他曾获得《每日经济新闻》 “十佳员工”、“匠人匠心”、“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