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刘伟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738

    刘伟,男,生于19849月,湖北荆门人。2003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同年赴新疆参军,服役完成后返校继续学业。2009年毕业于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现为小池大浪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负责人。

     毕业后,先后在北京三川文化传媒公司担任导演,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子公司负责品牌推广工作,在碧桂园旗下全资文化公司担任影视制作总监。cctvbtv、中国教育台等制作大量的广告及记录片。2013年导演系列作品《行家》《粉墨人生》《南锣鼓巷》等获北京电视台拍客大赛多个奖项,2015导演公益短片《听见爱》荣获金鸡百花优秀短片。2019年拍摄14集扶贫纪录片《和你在一起》获得全国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揭秘优秀扶贫公益故事,并在国务院扶贫办进行展播。2018-2020,碧桂园国家品牌计划《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茅台品牌故事和品牌人物,先后在央视投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