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张春平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775

张春平,男,生于19841月,湖北省武汉人。2008年毕业于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现为武汉锦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车库天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新媒体顾问,从事新媒体运营、社群运营管理、直播电商等传媒前沿领域的业务及管理工作。

2008年毕业后,他先后任亚太传媒集团记者、亚太传媒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深圳定制定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上海锦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飞镖汇创始合伙人、武汉锦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星的绽放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武汉天下车库市场部经理兼新媒体顾问。

他热爱传媒事业,在校便是活跃的校园记者,大三即与知名农民工问题研究学者吕国光博士合作策划、调研并编撰出版学术调研作品《农民工口述史》一书,畅销国内并被译为英文版在海外发行,被各大高校图书馆收藏。实习时,他更是毛遂自荐,成功获得知名调查记者——原中国经济时报首席记者王克勤老师的欣赏,被收为弟子,跟随王老师在《中国经济时报》从事调查性深度报道。毕业后,他来到中国商业最繁华的上海,从事商业传媒领域的实战与研究,从传媒纸媒到博客、微博、微信公众号、APP及短视频、直播等各个全新新媒体领域均有涉猎,并获得不错成绩:他与腾讯公司合作过腾讯官网频道,旗下团队每年为腾讯贡献数千万元业绩;曾与其团队一起在北京、上海及广州创办过多场国内颇具规模的家居展览、皮革展览、园林展览,先后服务数百家知名家居企业、皮革企业、园林企业及太阳能企业;其开创并运营的“蜂来野”一站式吃喝玩乐社群分销平台,一上线便获得近千名分销商,出售门票数千张,一天便取得近十万销售业绩,数万元收益,成为武汉社群分销市场一支颇受消费者好评的生力军;他所运营的直播公司,更是一年便创造500余万元利润,成功培养60余名网红主播,打造出湖北一流直播公会。在传媒领域,他一直保持好奇,虚心接纳,不断尝试和探索全新模式,关注技术发展,不断突破传统桎梏,创新商业模式,实现更好的商业闭环,同时也帮助公司和诸多企业避免被时代淘汰,保持行业领先。

传媒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他从不满足于现状,以不断的探索更新理念和认知,不断开创新的传媒历程,以期利用其更全面、专业的传媒知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