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708

       310日晚,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支部主题党日。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以“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为主题,支部书记李艳梅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开展线上“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尤其是学校此次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对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支部正在现场参与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李加还跟支部党员分享了她的现场工作情况。汪少明教授则作为在黄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代表讲述了他所做的防控工作,交流中他饱含深情说到:“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很多党员用积极形象注释了优秀党员的定义,而我只是在向他们学习!”

支部当下正在美国访学的周萍萍老师也克服了时差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更是结合她在国外的亲身感受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思念和热爱!其后,支部各位党员老师也一一汇报交流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虽然是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的,但整个过程中既有感动和感谢,也有温情和温暖。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疫情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今后将更加全心投入工作之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