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皮影音工作室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362

       黄冈师范学院三皮影音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新闻与传媒系,作为新闻与传媒系创新实验室的中坚力量,三皮影音工作室主要从事校园视频新闻、校园DV剧、纪录片、专题片、原创MTV、电视散文等各类题材作品的创作。

三皮PPPPIONEER(开拓者),PARTERNER(合作者),PRODUCER(创造者)。这三个英文单词是三皮人三重身份的形象描述,同时也反映着所有三皮人的责任和追求。

多年的风雨历程,三皮人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在技术上求突破,力求弥补现有设备的不足,积极实践,勇于探索,共同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社团氛围。鼓励社员积极参与实践、根据各自特长,渗透到实践操作的各个环节中去,并不断创新。我们三皮人会更加努力,不断进取,继续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续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