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叶工作室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350


新叶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2月27日,是黄冈师范学院传媒活动团体中的新生力量,隶属于新闻与传播学院,创建虽短短几年,却是厚积薄发。

新叶工作室以提升专业能力与实现个人价值的互动”为宗旨,是一个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依托,以锻炼专业能力与成就个人价值之间互助并进为目的社团,主要为学校社团活动提供宣传策划、摄影摄像、视频制作以及问卷调查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新叶工作室自创建以来,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全国各项大学生竞赛项目,以赛代练,在享受竞赛乐趣的同时,提高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创新创意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短短几年,新叶工作室成功为金融协会制作五周年庆典开场短片,为多个社团进行晚会拍摄,参与多项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多个院系、社团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