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六届传媒文化月闭幕式暨八月话剧社优秀作品公演晚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38

      (通讯员:宋佳豪 金燕)20191211日,我院第十六届传媒文化月闭幕式暨八月话剧社优秀作品公演晚会在传媒楼演播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院长杨疾超、党委副书记黄佑和、组织员陈海秀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晚会活动。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以“重温初心再出发 挥洒青春记时代 ”为主题,相继举办了八个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

 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致词。他指出,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活力的平台,并产生了一批优秀的成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肯定和大力支持。2020年是黄师梦实现的关键节点,我院学子要明确成人成才的初心与使命,通过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开展磨练专业技能,提升专业水平;全院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学院发展和黄师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晚会颁发了本届“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各类奖项,上演了多个优秀的文艺节目。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傣情竹韵》展现了傣族风情,院主持队的朗诵《铭记》带师生们重温那段珍贵的历史,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小品《演员请就位》以风趣幽默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晚会展演八月话剧社的优秀情景剧作品《时光机》,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给现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紧紧围绕我院“形象好、气质佳、能说会写、强制作、擅经营的中端全媒体应用型人才”这一人才培养目标,举办了明珠讲坛、出镜记者大赛、摄影大赛及影音作品评选等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活动中产出一批优秀作品是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 更是我院坚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