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33

     (通讯员: 田雯雯)1211日至12日,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的105名志愿者参与了黄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传播交通安全知识。

 11日下午,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遗爱湖公园集合,由黄冈市交警支队交警为他们作交通安全培训。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在明珠大道、赤壁大道、新港大道等交通繁忙路段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畏严寒,与交警一起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黄师力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安全交通意识,同时也维护了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传递了“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