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基家书记指导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45

 

       1210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之案件审理室主任陈剑光,学校督导员冯纪明、李斌莅临会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主持会议。

       沈嘉达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对我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照2018年民主生活会列出的清单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陈然副院长就师生对学院班子、班子成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报告。

       沈嘉达书记率先就班子及其个人进行党性检视,黄佑和副书记、秦剑副院长、陈然副院长随后进行个人检视。每位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后,其他成员认真展开了批评,已达到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斌督导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新传学院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主题明确,整个会议准备充分、作风务实,增进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明确了整改内容。同时提出了主题聚焦要更深入、剖析问题要更多从思想根源上进行的指导意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进行了总结指导:一是民主生活会是院里下一个阶段工作的开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问题的整改抓在手上。二是加强班子建设。一方面要讲政治,另一方面要讲规矩。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要讲团结协作,这样才能更好地激发全院老师的积极性。四是要对事业有激情,对同志有感情,重视学院大多数青年教师和艺术专业学生的创造潜力。五是干事创业要有新作为,新传学院已经进入转型发展的新时期,需要跟上时代节奏,要有新的作为,好的传统要继承和总结,同时也要创新。

       院党委书记沈嘉达最后表态。他感谢校领导和督导员莅临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经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整个班子成员深感责任重大,大家一定会按照王书记和督导员的指导意见修改个人检视材料,从思想上深挖问题根源。在学院以后的发展中,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带领全院师生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